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[日本東北]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 (Richmond Hotel) 山形駅前

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 (Richmond Hotel) 山形駅前
http://www.richmondhotel.jp/yamagata/
↓山形站西口的市容


會選擇在山形住宿,
其實是因為太晚決定行程,
導致剛好是週末的旅程首兩天,
其他地方像是東京,仙台,盛岡,都沒有理想的住宿可訂
後來靈機一動想到應該比較不那麼熱門的山形
畢竟山形附近的藏王連峰、山寺和米澤都是我想去的
從山形去又比從仙台去近多了

這樣的計畫,在訂到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 (Richmond Hotel) 山形駅前之後,
就更確定了
車站前的位置、網頁上嶄新而溫馨客房、J.D. Power滿意度第一名、以及合理的價位,
都增加了我對這一段旅程的期待



山形站到了之後,在新幹線上就看到了發出溫馨光芒的Richmond Hotel
從車站西口出來,過了站前廣場,就到飯店了


↓從車站窗口照的Richmond Hotel


Lobby在二樓,
旁邊的餐廳早上供應早餐到九點半,
之後一直到午夜12點都可免費使用咖啡機
這是我超喜歡這間飯店的原因之一
有十多種茶包、熱巧克力、美式咖啡、Espresso、卡布奇諾、cafe au late應有盡有
對於早中晚都需要咖啡因的我來說是最方便不過了
如果是一群人一起來玩的話
這邊也是討論事情的好地點~~

房形有分single、double、twin,還有我所訂的Corner double,
房間不大,但是不覺得壅擠,
需要的設備應有盡有,浴室也頗為寬敞






隔天的免費早餐也不含糊
每一家Richmond Hotel的早餐都不同
山形駅前這家是以日式為主
搭配西式的熱狗、炒蛋、麵包
雖然擺起來沒有大飯店洋洋灑灑的那麼澎湃
但水準完全不輸


這樣的好印象
也使得我把原來在仙台要住的Comfort Hotel改成今年七月才開的Richmond Hotel仙台駅前

周邊的話,
離車站步行大概三分鍾吧
飯店後面就是大型超市MaxValu


車站本身跟S-PAL百貨共構
一樓的藥妝店、麵包店、食品街都足夠提供生活所需

對面的大樓霞城セントラル一樓的拉麵店
竟然超級好吃 (我覺得比一些名店還優,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啦)



山形站東口比較熱鬧
飯店所在的西口看起來應是新興地區
在附近散步的感覺非常棒

推薦給到山形遊玩
或是計畫到山寺、藏王,但本來打算住仙台的朋友



沒有留言: